整天清醒克制有什么用

一天到晚间歇性发疯 神智不清 所有言论有一半的字可能都是我嗑high了乱写的 。
本人理智仅限于温和讨论 强行杠我容易发神经 不要试图去说服一个精神病患者。

【奇异博士x你】不老梦

奇奇怪怪的脑洞,可能有雷,谨慎观看。

大概是转世梗。晚上睡前写的,有点困了。

可以搭配着银临的不老梦一起观看。

大部分想法其实来自于本尼先生那张抱腰的图 哈哈 放最后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一直...一直...一直在等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只要等那些时间过去...我就可以再见到你...”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远处有一座模糊的雪山,她孤独又庄严,闪烁着金黄而耀眼的光芒,弯曲的阴影在金黄间交错,仿佛美人柔软卷曲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山顶上有一所很像至圣所的圣殿,只是它似乎更加阴暗,更加古老,圆形花窗上的圣标很模糊,只依稀能分辨出它不是任何一间至圣所的圣标,透过花窗灰暗的玻璃里面仿佛有一个人影,虽然看不清,但却能感觉到人影身上好像有着万分的悲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当Stephen想要靠近一些去看仔细些,梦境却陡然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那个梦,又是那座看不清的雪山,又是那所古老的圣殿,到底是哪呢?大概是最近最困扰Shephen的事情了,感觉那个地方有些熟悉,却又从来没有见过,而且反复出现一定有问题,于是Shephen找到了现任至尊法师Wang问了问情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成为至尊法师的书里没有写任何有关于雪山至圣所的内容吗?”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nope,众所周知地球自古以来就只有三所至圣所,如果有别的至圣所,我一定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它真的长得很像至圣所,只是更加古老,我之前翻遍了所有的文献记载都没有提到任何雪山、至圣所的内容,但是我频繁梦到那个地方,一定不正常。”Stephen挠着头,揉乱的头发让他显得更加憔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Wang喝了一口茶之后说:“放松点,你干脆下次做梦的时候,看看能不能进去问问里面的人,您这到底是哪,能不能给发张邀请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是能进去问问,还来这找你干什么?”Stephen白了Wang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啦,反正现在地球也挺安全的,有可能只是你潜意识里想去旅游了,你前段时间太忙了吧,不如给自己放个假,找个海边度假度假晒晒太阳出出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Wang也给不出什么有实际的帮助,Stephen就三两下把Wang打发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度假吗?确实自从车祸以后,就不怎么真实的享受过生活了,倒也不失为一个好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至尊法师…至尊法师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谁?Stephen从躺椅上弹了起来,原来是晒着太阳睡着了,旁边沙滩的人群吵杂的声音瞬间盖过了Stephen所有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听错了吧,这里又没有这么至尊法师,只有热辣辣的太阳和清爽甘甜的椰子汁。快速地嘬了一口椰子汁的Stephen跳入了海水中,感受海水在身边流动的美妙感。游了一会儿之后Stephen感叹,还好,就算手指残废了也不是很影响游泳。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在水中站起从额头往后梳了一把浸满海水的刘海,感受着海水从发丝间滴落到海中的声音,其实度假,真的挺快乐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至尊法师...我的至尊法师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皱起了眉,这一次他听真切了,真的有人在喊他,他站在水中四处观望,明明...没有人啊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想你...我的至尊法师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捂着头,但声音还是源源不断的传进来,悠远又绵长,带着浓浓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声音消失之后Stephen踉跄着上岸,跟沙滩小店要了杯斑斓冰茶,半杯下肚总算缓了过来,小店的小哥关心的让他喝冰水不要太猛会头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坐在吧台上揉着太阳穴,舒缓冰水带来的短暂痛感,一切都恢复后他抬起头让小哥下次如果要提醒人的话就早点说,喝完了再说还有什么用呢。

  虽然Stephen是深知此事然后自找的。

       身后传来几声想来沙滩搞点薯条的海鸥的鸣叫声,Stephen循声回头,恍惚间,他仿佛看到了一座金色的雪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盯着小店侧墙上挂的的照片,这不就是那座梦中的金色雪山吗?只是此时此刻,她更加的清晰真实,原来,她真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激动的拿着照片问小哥,小哥介绍着那座雪山的凶险,脾气多么多么大,多么的神圣不可侵犯,Stephen在听了一大堆唠叨之后还是得到了那个他一直想得到的名字——Kawakarpo.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金色的火光在地上熄灭,Stephen终于到了他梦中见过的圣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里似乎有着某种结界,可以让这座圣殿不被外人所感知到。这个结界......他仔细观测了一下,这个结界非常的古老,古老到他从来没有见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实的见到了这所圣殿之后他才发现,它比梦中显得更加的古老,更加的幽暗,他看清了圣标,是几条曲线组成一个画着斜杠的M。暗色的圣殿外表雕刻着许多完全不属于这个时代,甚至说不属于最近几个世纪的花纹,只有少许的符号Stephen曾在某些上古古籍中见过。在结界的加持下,他甚至觉得,这感觉更像一个牢笼,囚着什么远古魔神,出于对这座建筑的尊重,他还是把它称作圣殿,而他仔细看了,圆形花窗里并没有梦中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到大门前,他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说不上好也不算太坏,总觉得推门进去之后,会发生一些改变命运的事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吱呀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阳光从大门洒进圣殿,唤醒了尘封已久的空气,灰尘在阳光下飞舞、旋转、沉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感觉不是很好,有些使不上力,但他还是毅然往里走了,也没有去阻止背后的缓缓关上的大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Hello,有人吗?”回音在圣殿中环绕,没有回应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那座落地大窗旁的躺椅上,静静的侧卧着一名少女,看上去年纪不大,如瀑的墨色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肩膀和背上。她穿着一身月色的法师袍,上面缀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欧珀,在微弱的阳光下熠熠生光,可就算是璀璨的宝石也难与少女的脸庞争辉。她朱唇微启,未施粉黛也肤白胜雪,睫毛微颤,缓缓地抬起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静静地对视着,他注意到少女背后的暗金色屏风画着些凌乱的红色细瓣小花,以前不曾见过,Stephen不认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忽然少女一个侧身下床朝Stephen快步飞奔而来,少女目光变得有些凌厉,他一个警觉想使些保护自己的法术,却发现怎么也使不出魔法,这里的结界会禁锢魔法!

        宝石互相碰撞的声音越来越近,Stephen忍不住伸出手去抵挡,可是少女靠近之后并没有做别的,只是猛的一个扎进了他的怀里,抱着他的腰埋在他的胸前。Stephen有些摸不着头脑,这?是怎么回事呢?他还没反应过来,少女先开口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......一直...一直在等你......至尊法师……你终于来了,你没有忘记和我的约定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带着哭腔抬着头望着他,一双碧绿色的眸子蒙上了一些模糊,他看着少女眼泪止不住的大颗大颗的往下掉,见到如此娇弱的模样,他忍不住的拍了拍少女的背安慰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不过我们好像...不认识吧,我是Dr. Stephen Strange,另外,我不是至尊法师,现在的至尊法师是一位叫Wang的法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,你就是我的至尊法师,你和我的至尊法师有着一样的脸,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感觉,你就是我的至尊法师。”少女的哭腔越来越严重,Stephen觉得实在是拗不过,就继续边安慰着少女边试图了解些情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你先把我放开,”他尝试拨着少女抱在他腰上的手“我们坐下来,你这有茶吗?喝杯茶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,我好担心我一放开手,你就跑了。”

  少女的哭声随着Stephen的挣扎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不会的啦,我这么一个大活人能跑哪去,你先放开我,我去泡个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两杯茶的热气在空气中上升、交汇、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对坐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一直在等我,能告诉我具体是什么情况吗?”Stephen见少女缓和了一些,试探的问了问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,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,自从你离开后,我就一直守着这间屋子,这里有着我们仅存的所有回忆,我希望等你回来那一天看到了这些物什摆件,可以马上想起来我们的曾经。”

  少女说着说着慢慢的沉下了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还没有问你的名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名字……我等了太久了……甚至已经忘了自己的名字……漫长的等待中,我已经只记得你了,我实在等得太久太久了……或许再久些......我就要不记得你的样子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埋下头,捂着脸微微地抽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缓过一会儿后她接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自你走后,我不再说过我的名字,我把自己麻醉在梦里,梦里有你,梦里的你与我约定,再见面时,一定要在梅花盛开的林中唤我的名字。梦中的你很清晰,可是渐渐地,你不再清晰,时间长河渐渐带走了我们的相识、相知、相守。我曾试图留下它们,可是终究熬不过无穷无尽的时间,我可以用法术停滞我自己,通过从黑暗中汲取的能量无限延长我的寿命以待与你再见,但是我无法挽留住我不断流逝的记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可是我真的想不起来,”Stephen接着问“你为什么最近才呼唤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在呼唤你,只是你最近才听到罢了,也许是,命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也都搞清楚了,哈哈,其实就是一个误会,你找错人了,我真的不是你的至尊法师,我该回家了。”Stephen说着起身,打算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里?你好不容易回来了?就又要离我远去吗?”少女止不住的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你认错人了,总得让我走吧。”Stephen迫切的想要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一改刚才娇弱模样,既然软的不吃,就只能来硬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了十数个世纪终于等到的人,她是不会轻易放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允许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召唤出红色的长条符咒将准备推门而出的Stephen捆住,她手一挥他就被带到了一个古老的卧房,根据装潢来看,少女多年来应该是一直睡在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被禁锢了法术的Stephen毫无招架之力,斗篷也早被少女钉在墙上,Stephen双手被束缚地被扔在床上,深深的陷入床垫里,他急着想坐起来却被少女一个猛推摁倒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抚上男人的脸,献上久别重逢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褪下他的裤子,丝毫不顾他满口的拒绝和抵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要与你共赴天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呵斥渐渐变成深沉的低喘,混合着少女娇媚的呻吟。

  空气中氤氲着石楠花的芬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至尊法师真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会允许你离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一起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棒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是少女先醒了,她仔细地观察着Stephen的脸,揉搓着他鬓边那抹灰白的头发,缓缓地抚摸着他布满疤痕的双手,他也经历了很多痛苦吧,她轻轻的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冷静之后想着,万一他醒过来还是不记得她怎么办呢?她不可能永远把他锁在着,他不愿意,她也不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少女便缓缓看向窗外出神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醒了,想说些什么,但没说,暗暗地看着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回过神来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加掩饰的淡漠眼神像柄刀,深深地剜痛了她的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我的至尊法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下了床,失神地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Stephen穿好衣服,救下斗篷,在门口时,还是在昨天的位置看到了少女。默默的瞥了一眼少女后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再来了,保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最后他还是软下心。

  关门前丢下了一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的话,纽约至圣所欢迎你常来做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这张图真的很好搞🥵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